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

PCM5102a DAC for Raspberry pi


這次版本就直接接上Raspberry Pi 了,不過我的接頭左右顛倒...所以反過來接
首先來介紹一下版本差異,我把電源供應的選項增加分為三個電源分述:
1.Digital VCC: Raspberry Pi 3.3V
2.CPVDD: Raspberry pi 3.3V or REG101-3V3 with or without external power
3.Analog VCC:REG101-3V3 with or without external power
相比之下之前的三電源要分開供應省下不少麻煩
然後就是這一版把OPA BUFFER拿掉了,原因就是我生不出來一個負電壓給OPA阿...
所以就拿掉了,反正這也只是個前級,如果要推重量級的設備自然會接耳擴(然後就是我的音量控制器也整合了OPA Buffer所以也不需要再放一個了
再來就是我把GND的舖銅再次改進,把三"點"共地改成三地共"面"
把PCM5102a底下的鋪滿GND

PCB的圖可以看到Jumper滿天飛...
其他的就沒什麼改變了,LPF沒變化,耳機接頭不用SMD的等等...
我應該還再洗接頭朝內的PCB

======Update========
洗完惹,這次順便並幾個電解電容上去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