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

CC3200 使用

這是歷經各種加熱的模組....
總算能上code了,加了兩個東西,
第一個是reset button,我當初設計的時候想說這東西應該不常用才是,結果實際上傳的時候才發現說他會要求reset device....然後把tact sw放上去之後才發現這空間有點尷尬,快要擠到天線的走線了
第二個是切換UART上傳,和正常模式的switch,我原本以為說只要選其中之一就好,結果才發現要做切換....所以就把一個SMD的切換開關黏在Debug那排針的後面
 然後先從上code的手續開始,就直接用uniflash選擇要的bin檔,之後按program,會要求reset,這時候按下reset 3s就可以了.
然後這是AP mode打開之後進去的config webpage

3 則留言:

  1. 午安 想跟您請教 我用UNIFLASH 按下"PROGRAM"後,也按下"RESET"鍵,
    會出現以下錯誤訊息
    [10:58:18] ERROR: Open operation failed
    想請教您,是BIN檔要先放在預設的/sys/ 路徑底下嗎 ?
    謝謝您
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說是/mcuimg應該要指定到你的bin檔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要特別去哪邊設定呢,
    因為我把 com port 指定到對的,按下"format"→"program"
    節錄一小段訊息如下:
    Verification OK
    [11:07:52] INFO: > Updated Token value: 0x0
    [11:07:52] INFO: > File name: /cert/ca.pem, Update: false, Erase: false
    -------------
    Verification 看起來是可以的,但第三行的"Erase: false"讓我搞不請楚是有錯誤嗎?
    謝謝您的討論

    回覆刪除